走出陰霾 - 福音電影專欄

福音電影 影評專欄,包含對各類福音電影、音樂劇及微電影視頻的点评,新的視角、新的看點,用電影傳遞福音,挖掘隱藏的嗎那。

最新貼文

末世審判專題頁

三步作工

天国福音,神三步作工,主耶稣,天国,福音,末世,审判,真理,圣经,耶稣,预言,基督,末日,灾难,福音,全能神

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

走出陰霾

基督徒婚姻-婚姻生活
我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。小的時候,我看到父母經常吵架、打架,後來父母離婚了,不久母親又再婚。那時我才8歲,我有一點不如繼父的意,就會被他痛打一頓,在缺乏父愛和關心的環境下,15歲的我就早戀了。16歲那年,我不顧家人的反對與家境清貧的丈夫生活在一起。之後,我與丈夫一起為著我們的小日子奮鬥著……

沒過幾年,我發現丈夫常常夜不歸宿,根本不管我和孩子。後來才知道他竟然與我最要好的朋友好上了。這事像晴天霹靂一般,使我心如刀割一樣難受痛苦,那一刻我不知如何是好,痛不欲生、撕心裂肺地痛哭著,一個勁地打自己。此刻我也沒有臉回父母家了,於是我想到了死,就拼命地跑,一頭撞到牆上,當時眼冒金星,頭也沒有流血。我撞牆沒有死,就想跳河,但是我突然想起年幼的孩子沒人照顧,丈夫已經成天不回家了,若再讓孩子失去母愛,真是太可憐了!又想到父母離婚時,對我傷害太大了,我不想讓孩子再像我一樣受傷害了。為了孩子我忍氣吞聲地過日子。從此我懼怕再與人深交,活在了自我封閉之中,整日生悶氣,就這樣我沒有目標、沒有盼望地苟活著,像行屍走肉一樣。後來我病倒了,心靈的痛苦與病痛的折磨,使我對生活絕望了。
就在我無助之時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了我,使我有了活著的希望。2006年7月,我第一次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。開始時我不願說話,但是看到弟兄姊妹對人有愛心、耐心,誠懇待人,我被他們的真誠、善良打動了。於是我把憋在心裡幾年的痛苦都說了出來,說完後我已經泣不成聲。姊妹們見狀都安慰我、關心我,當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湧進心田,感受到全能神教會的姊妹與世人不一樣。一個姊妹給我談了世界黑暗邪惡以及人類痛苦的根源。並說神這次道成肉身作工,就是來拯救經撒但敗壞活在痛苦之中的人類,神用話語審判、潔淨人,使人脫離撒但的苦害,最後把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。聽了姊妹的交通,我彷彿看見了光,對神充滿了感激之情。於是我開始每天讀全能神的話,唱歌跳舞讚美神,心裡的苦惱逐漸消散了很多。
一天,我看到神的話說:「肉體的痛苦、肉體的煩惱、空虛,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,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,人以後就越來越墮落,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,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,越來越感覺人間的空虛、人間的悲慘、人間的不可生存,人對人世間感覺越來越沒有希望,這些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而有的。所以說,人這些痛苦是撒但加給人的,是人經撒但的敗壞墮落以後才有的。」(摘自《座談紀要·神體嘗人間痛苦的意義》)接著又看到《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》中說:「在現在這個黑暗的世界裡沒有人生……在現在這個人類裡你找誰做知己?你能找著知己嗎?你找誰做朋友?還有真正的朋友嗎?現在的離婚率是越來越高,為什麼離婚率越來越高呢?夫妻都沒有知心話,都互相欺騙,欺騙到無法相容的地步那就離了,除了夫妻還有更親的嗎?所以說,人没有真正的朋友,因為人都沒有人性了。」
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和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我才知道,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,就變得邪惡敗壞沒有人性,互相欺騙,互相傷害,互相廝殺、慘鬥,人都活在了痛苦、虛空之中。人為了追求所謂的愛情,受撒但毒素「生命誠可貴,愛情價更高」的支配,不惜坑人害己,喪失了人性道德。如今婚外情越來越多,離婚的也越來越多,無數家庭瀕臨破裂,人都活在邪惡淫亂的世界中,在這樣的世界中怎麼會有幸福可言呢?想到這裡,我心裡對丈夫和那個女人的仇恨減輕了許多,一直活在痛苦中的我,突然覺得心靈裡的痛苦、虛空感沒了,心裡有一種快樂的感覺,這個感覺是我多少年都未曾有的喜悅。兩個月之後,我的病也慢慢好了,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的祝福與恩待,於是我開始在教會盡本分。
一天,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:「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,沒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脫撒但的權勢,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,活在敗壞之中,活在虛空之中,毫無一點意義,毫無一點價值,都為肉體、為情慾、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著,沒有一點生存的價值。……你的心思、意念不經過潔淨,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,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,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,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佈,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彼得的經歷——對刑罰、審判的認識》)
看了神揭示的話語,回想這幾年我走過的路,之所以自己活得這麼苦,是我一直活在撒但的權下,為肉體、為情慾而痛苦地活著,人是神造的,都應該敬拜神,人才能活在光中,活得幸福快樂。丈夫同樣活在撒但權下,身不由己地受撒但擺佈,他也是受害者中的一員。如果我老與他爭吵,最後只能兩敗俱傷。想到這裡,我對丈夫的怨恨減少了許多,下決心不能再像以往那樣與他冷戰或者爭吵了。從此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臉上也有了笑容。
一次,在大街上我與丈夫看見了那個女人,他們對視一笑。我看到這一幕,心裡的火氣就上來了,我瞪了丈夫一眼,丈夫就低頭不笑了。我還想諷刺那個女人,這時,我想起自己是信神的人,如果還跟她吵架,豈不是成了撒但的笑料?我不能上撒但的當,我得為神站住見證。我沒有和那個女人爭吵,也沒有和丈夫吵。
2008年的一天,丈夫去送禮,我有事去找他,走到一樓時我聽到丈夫在三樓給那個女的打電話,說話非常曖昧,並說在哪裡見面。我聽了之後,不知如何是好,心想:我是上去說他還是不說?若不上去,他這樣做,就是拿我不當人看。我心裡感到很痛苦,就不住地禱告神:「神啊!我現在很難受,我該如何是好?願你保守我,使我的撒但本性不爆發,能為你站住見證。」禱告之後,我心裡平靜了很多,於是我悻悻地離開了。
當我聚完會回到家時,看到丈夫躺在床上,心裡對丈夫的恨又一次升起,不知該怎麼面對丈夫,我一直禱告神,禱告後想到神的話說:「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,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,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,或出於人的攪擾,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、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,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。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,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,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,是人的攪擾。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,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,背後都有爭戰。……每臨到一件事,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,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,不作什麼大的見證,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,都關乎到神的見證。讓弟兄姊妹佩服,讓家裡人佩服,讓周圍的人都佩服,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,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,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,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》)神的話使我明白了,每天臨到的事都有神的許可,神要的是我的見證。如果我發火暴露天然不就是和撒但一樣狂妄,失去見證中了撒但的詭計嗎?此時此刻撒但在看,天使也在看,神也在看,就看人怎麼站住見證。我又想到約伯的試煉,約伯滿山的牛羊都被強盜奪走了,他都沒有埋怨神,為神站住了見證。而今天我這一口氣都是神給的,家庭是神給我的,丈夫也是神給的,我什麼都沒有,一切都是神給的,我是小小的受造之物就應順服神的主宰。我在世上受那麼多苦,是神把我救出了苦海,當我有病的時候,是神醫治了我的病,我要是因為丈夫的事背叛神,站不住見證,真是太沒良心了。不管撒但怎樣殘害我,我願活出人樣兒,為神站住見證,羞辱撒但。想到這兒,我心裡的痛苦減輕了許多。
之後,我又看到神的話說:「越是這樣的刑罰、審判,越能刺傷人的心,也能喚起人的靈,這樣的審判,目的就是為了喚醒這些敗壞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靈。……不這樣審判人就達不到果效,根本不能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,不這樣作工,人很難從陰間中出來,因為人的心早已死了,人的靈早叫撒但踐踏了。要想拯救你們這些墮落到極處的人,必須得竭力地呼喚、竭力地審判才能喚醒你們那顆冰涼的心。你們的肉體、你們的奢侈慾望、你們的貪心、你們的情慾在你們的身上扎根太深了,這些東西一直控制著你們的心,以至於你們都無法擺脫這些封建而又墮落的思想的束縛,你們沒有改變現狀的嚮往,也沒有擺脫黑暗權勢的嚮往,只是被這些東西捆綁著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》)
對照神的話反省自己,我雖信神但心總是不能歸給神,盡著本分心裡還想著丈夫與那個女人還來不來往,心都被這些事佔有捆綁著,心裡哪有神的地位,對神也沒有真實的信,神就是藉著這些事讓我看透敗壞人類的本性實質,拯救我脫離撒但的權勢,讓我好好盡本分。若不是神的審判刑罰,憑自己真是走不出來,這是神的愛呀!今天臨到這事是神的審判刑罰,是神為了潔淨我裡面的撒但毒素,讓我不再為肉體、為情慾活著,而是為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活著,這樣活著才是最有意義的。
在神的帶領之下,我多年的痛苦、仇恨消失了,不再恨丈夫,同時也為丈夫不敬拜神被撒但苦害而感到可憐。我還像往常一樣做飯、打理著家裡家外。一天,當聽到丈夫不住地咳嗽時,我走到床邊真誠地關心他。丈夫看見我不尋常的表現驚呆了,激動地上前抱住我哭著說:「你怎麼變得這麼好了!」我就給丈夫說:「因為我信全能神了,這一切都是神的話語達到的果效。」我就把全能神的作工見證給丈夫,從那時起他開始看神的話,聽講道交通了。
一天我和丈夫一起看神的話,看到神說:「那些喜歡肉體、專搞肉體邪術的、陷在淫亂罪中的人有何臉面還活著呢?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蟲嗎?……喜歡淫亂的、好色的男人總想著把那些妖艷的淫婦拉到自己身邊來供自己『享受』,這樣的淫亂之鬼我決不拯救,恨透了你們這些污鬼,你們的『色』與你們的『妖艷』給你們毀入地獄之中,你們還有何言語呢?你們這些污鬼、邪靈太可惡!令人噁心!這樣的賤貨還可挽救嗎?陷在了罪中還能被拯救嗎?這樣的真理、這樣的道路、這樣的生命並沒有吸引你們的心,那些罪惡,那些錢財、地位、名利、肉體享受、男人的姿色、女人的妖艷卻吸引了你們的心,你們怎有資格進入我的國中呢?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‧實行(七)》)在神話語的澆灌之下,丈夫知道了神是聖潔的,神恨惡人的邪惡淫亂,如果不悔改,最終都是神毀滅的對象。從那以後,丈夫開始有變化了。一天我盡本分回到家,丈夫的手機響了,我就接電話「喂」了一聲,那邊就掛了。直覺告訴我是那個女人打的,我知道丈夫變化也得有個過程,心裡也能理解。於是我問丈夫:「這個電話是誰打的?」丈夫說:「實話告訴你吧,這個電話是那個女人打的,她一直打了8個電話我都沒有接,我不能再那樣做了。」我聽了丈夫的話,心裡非常激動,丈夫沒信神之前都是欺騙我,根本沒有和我說過心裡話,今天他能說出這樣的話,都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。
後來,令我沒想到的是,丈夫竟然與他相好8年的情人斷了,並且有時還和我一起讀神的話,有什麼事也互相商量,我們之間沒有以往的爭吵了,生活得融洽多了。感謝神!是神審判刑罰的話語解決了我心靈裡的痛苦,撫平了我心中的傷痕,使我和丈夫的生活不再陰雲密佈,而是充滿了生機。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!
小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道成肉身的奧秘